妹妹告訴我,網路上有一件很好穿的【AINIA】甜蜜夢境 J型集中成套內衣褲 白 A-D(414100W3),而且最近有打折

上網查【AINIA】甜蜜夢境 J型集中成套內衣褲 白 A-D(414100W3),也看了一些試用文,都說不錯

索性就買【AINIA】甜蜜夢境 J型集中成套內衣褲 白 A-D(414100W3)好幾件,划算當然要買!!(網路就是便宜有好貨!)

我是在MOMO買的,跟大家推薦,非常便宜,而且他們東西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AINIA】甜蜜夢境 J型集中成套內衣褲 白 A-D(414100W3)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AINIA】甜蜜夢境 J型集中成套內衣褲 白 A-D(414100W3)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45929&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845929


  • 類小馬甲款式 亮麗自信
  • 下厚上薄2.5cm的小秘密
  • 四排扣及雙膠條穩定好安心
  • 側邊加寬包覆性提升




商品訊息描述:

AINIA甜蜜夢境 J型集中成套內衣褲 白 A-D



《 本款式為 內衣+褲褲 成套商品 》



氣質出眾的米白色襯托妳的膚色~

類小馬甲的設計使妳自信美麗!

機能性與美麗設計的結合~

好像擁有的全世界~好滿足!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容】
?品牌:AINIA
?型號:414100W3
?內容物:日系內衣*1+小褲*1 (成套商品)
?材質:面料及側片內外:20?性纖維 70?酯纖維 10?;裡料:100?酯纖維
?產地:日本設計 中國/香港製造(2地均有委製廠)

【商品尺寸 / 規格】
?內衣尺寸:32/A.B.C.D; 34/A.B.C.D;36/A.B.C.D
?配褲尺寸:M/L (M:32/A.B.C.D,L:34-36/A.B.C.D)
?罩杯型態:3/4罩杯
?內襯剪裁:下厚上薄1.5cm (有襯墊口袋附水餃墊,加墊後約:2.5cm)
?鋼圈類型:J型 (側壓集中)
?側邊寬度:11 cm
?側邊膠條:平行雙膠條;總膠條數:4
?肩帶:可拆式/長度可調整
?肩帶寬度:1.3 cm
?背鉤數:4排4鉤

顧客服務
?若有尺寸選擇 or 商品相關問題, 歡迎來信 service@valarca.com.tw

【購買注意事項】
?此為私密物品,只提供鑑賞,退貨需保持無使用過且吊牌未拆剪及未下水過的狀態
?退貨請於10天鑑賞期內辦理,必須保持吊卡完整及商品組合之齊全
(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及包裝彩盒、贈品…等,均務必保持完整齊全)
?產品顏色因每台螢幕顏色解析及設定的不同,多少會有些微色差,請以實品為主







【AINIA】甜蜜夢境 J型集中成套內衣褲 白 A-D(414100W3)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845929&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BabyAspen】BAS 小小獅子王嬰兒浴袍-長袍(#BA14011NA)





【Olababy】馬卡龍甜心浴-睡袍(香草白+冰藍滾邊)





【Olababy】馬卡龍甜心浴-睡袍(蜜桃粉)





【Olababy】馬卡龍甜心浴-睡袍(冰淇淋藍)





【Olababy】馬卡龍甜心浴-睡袍(香草白+蜜桃滾邊)





【Olababy】馬卡龍甜心浴-睡袍(香草白)





【MORINO】超細纖維素色兒童罩袍-2入組(粉紅-粉藍)





【COTEX可透舒】小兔寶寶造型吸水帽(2入組)





【kids zoo】連帽可愛造型兒童浴巾(四款可選)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8B7B5F33FF053D7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業務銷售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