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BijouMontre 寶爵】Gala 絕代佳人限量鑽錶(A13011 白x玫瑰金色)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BijouMontre 寶爵】Gala 絕代佳人限量鑽錶(A13011 白x玫瑰金色)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BijouMontre 寶爵】Gala 絕代佳人限量鑽錶(A13011 白x玫瑰金色)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BijouMontre 寶爵】Gala 絕代佳人限量鑽錶(A13011 白x玫瑰金色)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BijouMontre 寶爵】Gala 絕代佳人限量鑽錶(A13011 白x玫瑰金色)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0073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BijouMontre 寶爵】Gala 絕代佳人限量鑽錶(A13011 白x玫瑰金色)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0073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300731


  • 公司貨A13011
  • 錶冠鑲嵌琺瑯裝飾
  • 鑲嵌VS天然真鑽與天然拓帕石




商品訊息描述:



Gala 系列 絕代佳人限量鑽錶 - 白拓帕玫金款 全球限量999只,搭載瑞士原廠石英機芯 6點與12點位鑲嵌VS天然真鑽-0.06克拉及優雅羅馬數字時標 白色天然拓帕石錶圈-1.6克拉,白色天然拓帕石-0.93克拉 高規格藍寶石水晶鏡面,橫橢圓型典雅紋路面盤設計 PVD玫瑰金鋼殼與鍊帶材質,襯托女性纖細手腕 獨特的洋蔥型錶冠與錶帶頭鑲嵌琺瑯裝飾精細雕琢細節

寶爵錶讓珠寶腕錶成為可於不同場合配戴的經典佳作,風靡全球萬千女性 閃閃動人的光芒是腕上傑出工藝結晶,璀璨耀眼的同時更具備精確實用性。



商品訊息簡述:

◆基本資料
◇料號:A13011
◇機芯:石英機芯/動力-電池
◇品牌註冊國:瑞士 SWISS MADE
◆規格
◇錶殼:直徑約36X24mm
◇鏡面:直徑約32X20mm
◇厚度:約9mm
◇重量:約60g
◇總長:約20cm
◇錶耳帶寬:約12mm
◆顏色
◇錶盤:銀白色
◇錶框:玫瑰金色
◇錶殼:玫瑰金色
◇錶帶:玫瑰金色
◇指針:玫瑰金色
◇刻度:玫瑰金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材質
◇錶帶:不鏽鋼材
◇鏡面:藍寶石水晶鏡面
◆功能
◇時、分、秒顯示功能
◆其他規格
◇按壓式摺疊錶扣
◇防水:日常生活防水3ATM(洗手)
◇配件:原廠盒,保證書,保固2年。(外觀恕不在保固範圍內喔)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保固2年(外觀恕不在保固範圍內喔)







【BijouMontre 寶爵】Gala 絕代佳人限量鑽錶(A13011 白x玫瑰金色)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300731&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美國hugmesew】純棉獨特領巾雙層圍兜(百福-白底黑鬍)





【瑞典ELODIE DETAILS】北歐時尚精品防水口袋圍兜- 搖滾骷髏(Crosseyed Jolly)

聲音行銷



【skibz】經典領巾(小汽車)





【拉孚兒 Naforye】髒止步幼兒畫畫衣(六款可選)





【skibz】經典領巾(英倫玫瑰)





【拉孚兒 Naforye】可愛圍兜夾(籃球)





【Olababy】HELLO 大嘴鳥可愛圍兜(亮紅)





【skibz】經典領巾(紅藍雙星)





【荷蘭 Dribble ons】小牛仔造型領巾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F621BE9C827EB70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音行銷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