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聽朋友說有情趣產品可以試試,當時聽了好有興趣,後來回家上網看看,沒想到居然發現高雄-小雪-戀上海豚灣--APHRODISIA.海豚情人 7段變頻震動棒-內有開箱文在網路上最近剛好在促銷,而且真的好便宜歐!

高雄-小雪-戀上海豚灣--APHRODISIA.海豚情人 7段變頻震動棒-內有開箱文經過幾個部落客介紹的感覺,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

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阿性情趣用品店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高雄-小雪-戀上海豚灣--APHRODISIA.海豚情人 7段變頻震動棒-內有開箱文

商品網址: http://www.lovetoystw.com/content_page.asp?pagekind=shopview_p&id=19790&catalog_id1=323&sn=mask091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高雄-小雪-戀上海豚灣--APHRODISIA.海豚情人 7段變頻震動棒-內有<a href="http://www.maskhuang.com/"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開箱文</a>



















































商品訊息簡述:

雙材質,G點頭造型按摩頭柔軟材質觸感柔順,開關握把塑料硬質方便握取。 特殊曲線造型好握好拿,一根拇指即可任意變換振動頻率。 7段變頻震動。 外觀可愛造型,不像情趣用品,適合送禮。

■規格:如圖示


■顏色:粉紅/紫(恕隨機出貨)


■材質:矽橡膠,ABS塑料。


■電池:4號電池X 2個


高雄-小雪-戀上海豚灣--APHRODISIA.海豚情人 7段變頻震動棒









除了工作就是工作,每天都花時間再想要吃什麼,這樣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呢?!


哈!沒那麼沉重啦!我是一個所謂的輕熟女,28歲了。


工作了幾年,存了點錢,每天等著白馬王子出現,像我這樣的女孩應該有一大票吧?


等待總是漫長的,不過還是要有耐心,至於等待的過程中,我們就需要一些小幫手了!




我說的小幫手,其實就是情趣用品,嘿嘿,這可不是好色哦~人都會有需要的嘛!


最近發現了一款很可愛的震動棒,所以決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它是走可愛造型風,用起來可是讓我高潮連連呢!




就是這一隻,外型是一隻小海豚在頂海灘球,很CUTE吧!?




當然啦!那顆海灘球肯定是這隻的重點!


因為它會把所有的震動力集中在一點,用來刺激像小豆豆或G點都很好用




海豚的身上也有類似魚鰭的花紋,在抽送的過程會不斷地刮弄穴穴口,相當舒服呢!




前端小球雖然小小一顆,但魚身可是很粗壯的,塞到穴穴裡還是很有飽足感的!




整隻的材質很柔軟,不用怕會傷到小穴穴,但是韌性還是很夠的。
演講



我很喜歡像這樣用上面頂著小豆豆,然後前面彎起來把整個穴穴撐開的用法,可是會感覺到整個下面都在震動呢!








有時候,我還會在洗乾淨後把海灘球它塞到菊花裡面,感受後庭酥麻得快感,也是別有一番滋味哦!




後面試裝電池的地方,輕輕一撥就可以打開。




正負極按照圖示裝上就可以,相當簡單吧!?




下面式電源鈕,上面是切換模式的扭,總共有七總模式,每種讓我有不同的興奮體驗。






高雄-小雪-戀上海豚灣--APHRODISIA.海豚情人 7段變頻震動棒-內有開箱文

商品網址: http://www.lovetoystw.com/content_page.asp?pagekind=shopview_p&id=19790&catalog_id1=323&sn=mask0916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阿性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成人玩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82A124626127244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講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