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TIGER虎牌】6人份1鍋3享多功能電子鍋(JBA-T10R)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TIGER虎牌】6人份1鍋3享多功能電子鍋(JBA-T10R)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TIGER虎牌】6人份1鍋3享多功能電子鍋(JBA-T10R)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TIGER虎牌】6人份1鍋3享多功能電子鍋(JBA-T10R)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TIGER虎牌】6人份1鍋3享多功能電子鍋(JBA-T10R)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20297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TIGER虎牌】6人份1鍋3享多功能電子鍋(JBA-T10R)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20297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202974


  • 炊煮多種米飯,盡享美味
  • 蒸點心.熱菜功能真方便
  • 細火慢燉,香味撲鼻
  • 節能快煮,煮飯快又省荷包
  • 金屬流線造型上蓋.時尚美觀




商品訊息描述:

TIGER 虎牌6人份1鍋3享多功能電子鍋(JBA-T10R)





















■ 1鍋3享,好口福,好便利

■ 炊煮多種米飯,盡享美味

■ 蒸點心.熱菜功能真方便

■ 細火慢燉,香味撲鼻

■ 金屬流線造型上蓋

■ 可拆洗不鏽鋼蜂巢式內蓋

■ 節能快煮,煮飯快又省荷包

■ 亮彩超大液晶,易操作





【關於日本虎牌】

生活、舒適、和諧─從應用真空隔熱技術的玻璃製熱水瓶起,一路隨著生活環境的提升及科技的發展,以電子鍋、電熱水瓶、烹調器具等廚房相關領域為主,不斷擴大事業範疇,產品延伸到今天的客廳及戶外的領域。 這些都是為了要實現給顧客們「更舒適且豐富的生活」,隨時精確掌握各個時代的需求,最終以「貼近生活的產品」的形式,不斷提供的結果。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JBA-T10R
◆容量:6人份
◆附件:量米杯 飯匙 蒸架 各1
◆尺寸:寬24.7 x 深33.7 x 高21.3(cm)
◆重量 :2.8kg
◆消耗電力 :炊飯895W
◆產地:日本
◆數量 : 1個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因素正常使用







【TIGER虎牌】6人份1鍋3享多功能電子鍋(JBA-T10R)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202974&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fun】印花眼鏡框高級膠框(13-4720-R br-black)





【fun】條紋眼鏡框高級膠框(10-6732stripe2)開箱文





【ESP】時尚典雅珠光膠框造型眼鏡(05-4403-demo)





【fun】斜紋花格鏡框高級膠框(09-6726)





【fun】方格鏡框高級膠框(09-6733)





【fun】印花眼鏡框高級膠框(13-4720-R green)





【fun】豹紋花格鏡框高級膠框(09-6722)





【fun】直條紋鏡框高級膠框(09-6739)





【fun】幾何圖紋花鏡框高級膠框(09-6726purple)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36F6DC47E9DC67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