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臺灣製造-好室拖鞋】2雙乙組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臺灣製造-好室拖鞋】2雙乙組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臺灣製造-好室拖鞋】2雙乙組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臺灣製造-好室拖鞋】2雙乙組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臺灣製造-好室拖鞋】2雙乙組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1517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臺灣製造-好室拖鞋】2雙乙組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1517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915175


  • 一邊洗澡一邊刷地板,省時省力
  • 鞋底特殊止滑設計不易滑倒更安全
  • 浴室、陽台、廚房場所都適用
  • SGS認證通過六種塑化劑檢測
  • 符合CNS國家安全標準




商品訊息描述:











【出貨:優雅黃粉嫩紅各一雙】



單一尺寸適合:18-27公分(PE、PVC材質底刷)

TVBS新聞報導:
一舉兩得!懶人浴室拖 防滑兼洗地




一邊洗澡一邊刷地板,省時省力

鞋底特殊止滑設計不易滑倒更安全


浴室、陽台、廚房等易滑倒危險場所都適用



濕滑的浴室容易孳生細菌,不穿鞋就踩在浴室地板,除了容易滑倒受傷腳底也容易寄生細菌。用傳統的刷子刷洗浴室地板非常費時費力,常常因懶得刷洗而發霉,細菌叢生。



刷子拖鞋鞋底有三千多根刷毛,可以增加與地板的摩擦力,加上鞋底前後兩端特殊的止滑設計,踩在地板上更穩固安全不易滑倒。鞋底刷毛更可以讓您洗澡的同時也可以將地板刷洗乾淨,用腳洗地板輕鬆多了,浴室地板清潔不再傷腦筋。



CP值高









SGS檢驗報告網址:



http://www.ehappygo.com/blog/housetop_sgs_report.pdf







屏東地方新聞影片(點此觀看)





中天新聞報導(點此觀看)



中視新聞影片(點此觀看)



一舉兩得!懶人浴室拖 防滑兼洗地



SGS認證通過-六種塑化劑及其他有毒素物質檢測

符合CNS國家安全標準




~十大非買不可的理由~



1.不便彎腰人的福音,腰部曾經受傷或大肚子懷孕者,可改用腳來刷洗浴室。

2.手受傷或手力不夠大的人,這雙刷子拖鞋真是好幫【腳】

3.腳的新功能,除了用腳可以泡牛奶還可以用腳洗浴室。

4.省時間:洗澡的同時浴室也乾淨溜溜了。(一兼二顧)

5.省時省力省清潔劑,一舉三得。

6.全家一起保持浴室清潔,體貼婆婆媽媽增進親子情誼,凝聚家人的心。

7.腳的力量大,洗淨浴室比傳統用手刷更不費力。

8.老年人、孕婦摔不得,止滑功能防跌倒。

9.刮水快乾,保持浴室清潔乾爽。




~國際認證~



1.目前刷子拖鞋取得台、日、德、中四國專利,其他國際專利陸續申請中。

2.我們所取得的的專利不是一般普通的新型專利,而是通過技術報告的新型專利,所以請勿隨意仿冒製造。

3.刷子拖鞋也通過國際最具公信力的SGS無毒檢驗,代表我們要給消費者最好最安全品質的商品,不辱台灣製造的名聲!










商品訊息簡述:

【臺灣製造-好室拖鞋】2雙乙組







【臺灣製造-好室拖鞋】2雙乙組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1517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5E762DE5F61B398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P值高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