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NOL甜蜜之家】奶油夾心餅乾泡泡沐浴球(檸檬慕斯)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NOL甜蜜之家】奶油夾心餅乾泡泡沐浴球(檸檬慕斯)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NOL甜蜜之家】奶油夾心餅乾泡泡沐浴球(檸檬慕斯)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NOL甜蜜之家】奶油夾心餅乾泡泡沐浴球(檸檬慕斯)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NOL甜蜜之家】奶油夾心餅乾泡泡沐浴球(檸檬慕斯)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7693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NOL甜蜜之家】奶油夾心餅乾泡泡沐浴球(檸檬慕斯)

商品網址: 優缺點比較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7693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676933


  • 夢幻甜品造型帶你走進童話故事中
  • 丟進泡澡水,讓煩惱隨泡泡消失
  • 溫和配方,打造咕溜肌膚




商品訊息描述:

NOL甜蜜之家-奶油夾心餅乾泡泡沐浴球(檸檬慕斯)

夢幻甜品造型帶你走進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繫上緞帶蝴蝶結代表對新人的祝福。

取代傳統喜糖,讓參加婚宴的賓客多了份驚喜和期待!

奶油夾心餅造型的可愛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融化,幸福甜蜜的新婚心情,直接傳遞分享出去。

1.奶油夾心餅乾造型,夢幻甜品模樣,可口動人

2.氣泡浴球,丟進泡澡水,讓煩惱隨泡泡消失

3.為泡湯增加童趣回憶,彷彿走進童話故事的糖果屋

4.溫和配方,打造咕溜肌膚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 NOL甜蜜之家-奶油夾心餅乾泡泡沐浴球(檸檬慕斯)
全成份:Sodium Bicarbonate/Citric Acid/Sodium Carbonate/Sodium Sulfate/ Pentasodium Triphosphate/ Fragrance/Water/ Cellulose Gum/ PEG-8/Sodium C14-16 Olefin Sulfonate/ Denatonium Benzoate/CI 45430, CI19140/CI 42090/ CI 16255/ CI15985/ CI47005
使用方法:
1.取出本產品放入浴缸(水約200L)中即可
2.汽泡浴球發泡溶解
3.使用後請使用清水將身體洗淨。
製造商:NOL CORPORATION
製造商地址:東京都調布市飛田給1-7-3
代理商:寶嘉利得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19樓
電話: (02)2925-0768
有效日期:5年
製造日期:2013/10/01
保存方法:請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若有不適請立即停用,諮詢醫生)







【NOL甜蜜之家】奶油夾心餅乾泡泡沐浴球(檸檬慕斯)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7693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2B1EBC4899AAF5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缺點比較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