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家電可以參考【SEAGO賽嘉】賽嘉音波電動牙刷含紫外線殺菌器SG908機皇(含4支刷頭-珍珠銀)相關比較評比

網路買比較便宜【SEAGO賽嘉】賽嘉音波電動牙刷含紫外線殺菌器SG908機皇(含4支刷頭-珍珠銀)大推

使用心得【SEAGO賽嘉】賽嘉音波電動牙刷含紫外線殺菌器SG908機皇(含4支刷頭-珍珠銀)相關介紹都很清楚

我後來在MOMO買,非常推薦,很多網友都有買,而且他們產品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SEAGO賽嘉】賽嘉音波電動牙刷含紫外線殺菌器SG908機皇(含4支刷頭-珍珠銀)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SEAGO賽嘉】賽嘉音波電動牙刷含紫外線殺菌器SG908機皇(含4支刷頭-珍珠銀)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6212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點我買標準牙刷替換刷頭2支裝(美國杜邦刷毛SG-899)



點我買細絲纖毛牙刷頭2支裝(德國PEDEX刷毛SG-852H)



點我買亮白刷頭2支裝(德國PEDEX超軟刷毛SG-853H)





鑑於近期有很多鄉親拿我們與飛利浦做對比,在此統一回復:


賽嘉是專注音波電動牙刷的廠商,而飛利浦是國際電器巨頭,

知名度,影響力不在同一級別。但拍賣網中大多飛利浦皆為仿

表達訓練專家品,您可自行致電官方查詢真偽,確實喜歡他們產品的鄉親們

,我們建議您去飛利浦官方購買,他們的產品確實不錯。

但我們的牙刷性能、功能與質量,絕不比他們差,鄉親們可自行比較。

----------賽嘉台灣總代理----------



















小知識



IPX7防水等級:水下一米內,可正常運作30分鐘不受影響。

IPX4防水等級:受任意方向的水飛濺不受影響。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用電方式
  • 充電式
段速
  • 多段速
刷頭/探頭
  • 刷頭










本商品標準配備 + 贈品
音波牙刷主柄
+4刷頭(2杜邦+1亮白+1纖細絲)
+紫外線消毒器
+國際電源供應器(110v-220v)

本商品規格
★型號:SG-908
★牙刷材質:杜邦刷毛/ABS/TPE
★牙刷工作電壓:DC3.7V
★充變壓器電壓:100-240V 50-60HZ(國際電壓)
★紫外線殺菌座尺寸:260X120X58mm
★牙刷尺寸:227.6X29X29mm
★防水等級:牙刷柄IPX7級防水(可水下1米內,正常運作半小時)
牙刷柄可全機水洗,沐浴時也可以安心使用
★消毒器不防水、電源供應器器不防水
★紫外線殺菌座:可一次消毒4刷頭
★紫外線殺菌開關:防護罩蓋上自動啟動、打開防護罩自動關閉
★紫外線殺菌時間:6-8分鐘,時間到自動關閉

備註
鑑賞期屬猶豫期,並非試用期,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本產品屬個人衛生用品,拆封無鑑賞期。建議您訂購前請先確認評估,如欲退貨請勿拆封。
本產品保固一年(非人為使用因素,一年之內,免費換新)。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電包裝上台灣總代理詢問。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SEAGO賽嘉】賽嘉音波電動牙刷含紫外線殺菌器SG908機皇(含4支刷頭-珍珠銀)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6212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NEWS_CONTENT_2#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便宜,評價,【SEAGO賽嘉】賽嘉音波電動牙刷含紫外線殺菌器SG908機皇(含4支刷頭-珍珠銀)部落客推薦,比較評比,評測文,大推,好用嗎?,使用心得,去哪買,CP值,特價

FCA682367B4E97A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表達訓練專家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