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最新流行美妝產品【IEI專業玩色美彩】IEI慾望酒吧有色炫蔥系列(華麗巴黎)款式多樣

美妝產品優缺點比較【IEI專業玩色美彩】IEI慾望酒吧有色炫蔥系列(華麗巴黎)限時下殺

相關分享文參考【IEI專業玩色美彩】IEI慾望酒吧有色炫蔥系列(華麗巴黎)有很多比較評比介紹!

我後來在MOMO買,非常推薦,很多網友都有買,而且他們產品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IEI專業玩色美彩】IEI慾望酒吧有色炫蔥系列(華麗巴黎)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IEI專業玩色美彩】IEI慾望酒吧有色炫蔥系列(華麗巴黎)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88677&memid=6000011369&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288677


  • 全台唯一通過歐盟認證
  • IEI—領導、創新、大膽研發
  • 歡迎光臨指甲油界的時尚精品館
  • 通過所有SGS檢驗報告認證
  • 所有顏色皆為實色拍射絕無修圖




商品訊息描述:

★雞尾酒式調法★

多款不同大小、形狀、顏色的折射亮片,加上果凍式底色及透明底以及淡淡的飽合顏色底搭配各式各樣的亮片。打造出與眾不同的IEI慾望酒吧有色炫蔥系列(冰淇淋系列)。IEI不吝嗇的對於每一支指甲油的亮片都細心費工,亮片即擦即有,不必再為了找亮片花費多於功夫,又或是只在瓶身看得到但卻擦不出來。不論是搭配不同底色輕輕上色、法式指甲油輕點甲面、或以漸層方式擦出光療漸層的感覺更是美的沒話說。



★華麗巴黎-亮片顏色的搭配有如品名一般。不擦絕對感受不到那份有如身在浪漫巴黎的華麗奢華感...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說明:為指甲增添色彩。特製刷毛,大小甲面皆適用
使用方法:先上護甲油後,再上個人所喜愛的顏色。再上TOP亮甲油維持光澤。
注意事項:請放置陰涼處,若發生沉澱時請搖勻(為色膏正常狀況)後使用。勿近火源,置兒童不及之處。
保存期限:3年。
容量:15ml
產地:台灣







【IEI專業玩色美彩】IEI慾望酒吧有色炫蔥系列(華麗巴黎)表達訓練專家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288677&memid=6000011369&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NEWS_CONTENT_2#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便宜,評價,【IEI專業玩色美彩】IEI慾望酒吧有色炫蔥系列(華麗巴黎)部落客推薦,比較評比,評測文,大推,好用嗎?,使用心得,去哪買,CP值,特價





5B17DEF9BD6E606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表達訓練專家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