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買東西我都到這裡買PHILIPS飛利浦-美白音波震動充電式牙刷(HX6711)+音波牙刷標準型刷頭單支(HX6011)17Life便宜又產品多

最近看到很多部落客推薦PHILIPS飛利浦-美白音波震動充電式牙刷(HX6711)+音波牙刷標準型刷頭單支(HX6011)買回去用過就知道

建議大家可以去網路看一些購買心得,17Life真的不錯,CP值超高!



PHILIPS飛利浦-美白音波震動充電式牙刷(HX6711)+音波牙刷標準型刷頭單支(HX6011)這好產品是我在17Life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PHILIPS飛利浦-美白音波震動充電式牙刷(HX6711)+音波牙刷標準型刷頭單支(HX6011)

商品網址: http://buyforfun.biz/redirect.php?k=94828f65942e996f10a2c70921e0e8a4&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刷出一口令人激增好感的清新牙齒

●採用音波潔牙技術,高速震動效果更出眾

●超值限時好康,最多現省4000元




全球最多牙醫推薦品牌

專利技術,賞你一口清新好牙


演講

【PHILIPS飛利浦】美白音波震動充電式牙刷

●2種潔牙模式(清潔/潔白)

●智慧計時器,循序漸進功能,讓你輕鬆掌握刷牙時間

●四分象限計時器,絕無遺漏死角

●來回刷洗面積更寬廣,多10%的刷洗動作

●細長且具角度的刷頭,更深入清潔刷毛難以觸及的地方

音波牙刷標準型刷頭單支

●更寬廣的刷洗

●更服貼牙齒輪廓

●細長且具角度的刷頭



商品說明

品名:【PHILIPS飛利浦】美白音波震動充電式牙刷(HX6711)

顏色:冰綠

乾淨模式:實現優異的每日清潔效果

乾淨與潔白模式:2 分鐘乾淨+ 30 秒潔白

●內附配件

握把:1 支HealthyWhite 健康美白系列

刷頭:1 支ProResults 專業刷頭系列標準型刷頭

充電器:1

●清潔效能

速度:高達每分鐘31,000 次震動頻率

效能:消除高達90% 的齒垢*

對健康有益:幫助改善牙齦健康

美白效果:牙齒變白2 個色階

計時器:智慧型計時器與四分象限計時器

●設計說明

刷頭設計:方便的一按即用刷頭

刷牙時間:長達3 週**

電量指示燈:顯示電池狀態的指示燈

握把:纖巧的人體工學設計,方便操作的橡膠握把

技術規格

電池:充電式

電池類型:鋰離子

使用時間( 從電力充滿到沒電):長達3 週

電源

電壓:110-220 V

保固期間:兩年

產地:中國

電檢字號:免驗

品名:音波牙刷標準型刷頭單支(HX6011)

適用型號:HX6902/6932

國際條碼:8710103358749

尺寸:18.3 x 6.3 x 4.8 cm

重量:0.25kg

刷頭材質:PCTA、TPE 及尼龍刷毛

產地:美國

※此為個人衛生用品,鑑賞期之內無法提供試用,非新品瑕疵一經拆封使用,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2,199元(含運)即可享有【PHILIPS飛利浦】原價6,200元美白音波震動充電式牙刷(HX6711)+音波牙刷標準型刷頭單支(HX6011)-1組,牙刷享2年保固。

PHILIPS飛利浦-美白音波震動充電式牙刷(HX6711)+音波牙刷標準型刷頭單支(HX6011)

商品網址: http://buyforfun.biz/redirect.php?k=94828f65942e996f10a2c70921e0e8a4&uid1=&uid2=&uid3=&uid4=&uid5=

商品網址:

旺報【張國威】

維持黃岩島未被中國大陸填海造島的現狀,可謂美菲同盟的底線。對菲律賓而言,其南海主權訴求中最重要的就是黃岩島,也是其向國際仲裁庭訴請南海仲裁案的開端,若大陸在黃岩島也施行填海造島並對其軍事化,無異於證明美菲辛苦營造的南海仲裁案結果只是一張廢紙,也等同在亞太地區赤裸裸地打美國的臉,顯示美國無力護持亞太盟友,凸顯美國「亞太再平?」戰略的失敗。

從美軍近日派出3艘驅逐艦在黃岩島附近海域巡弋,及菲律賓在東協峰會期間同步公布大陸海警船及挖泥船在黃岩島的照片,顯示出美菲同盟對大陸在黃岩島動向的重視。儘管大陸外交部雖聲明黃岩島的部署並未改變,有關船隻活動僅是在進行「清淤」,但美菲對此卻絲毫不敢大意。

而中美現在都正藉著軍演隔空示威。中國大陸成功與俄羅斯在南海議題上達成戰略同盟,將首次在南海進行「海上聯合軍演」,但美軍也不遑多讓,同步舉行的勇敢之盾軍演雖然是在關島舉行,但參與艦艇幾乎都是此前在南海巡弋的美軍艦艇,如雷根號航母戰鬥打擊群等,針對中俄軍演意味濃厚。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這次中美俄軍演都將演練「奪島作戰」,顯示出南海仲裁案後暫時和緩的南海局勢,可能又將掀起波瀾。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17Life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PHILIPS飛利浦-美白音波震動充電式牙刷(HX6711)+音波牙刷標準型刷頭單支(HX6011)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便宜,評價,部落客推薦,比較評比,評測文,大推,好用嗎?,使用心得,去哪買,CP值超高,特價





6DF0A7DD7057090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講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