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一些舊的衣服拿出來整理,丟了不少,晚上逛精品服飾店,看到【衣心衣意中大尺碼】焦點矚目 豹紋狂野圖印舒適棉質內搭褲(灰-咖啡SF3A1085),還蠻喜歡的

後來逛了一下,看到別家也有賣【衣心衣意中大尺碼】焦點矚目 豹紋狂野圖印舒適棉質內搭褲(灰-咖啡SF3A1085),我在想應該是老天爺在暗示我要買這一件

回家到房間上網看【衣心衣意中大尺碼】焦點矚目 豹紋狂野圖印舒適棉質內搭褲(灰-咖啡SF3A1085)價格,打了好幾折!!(比現場看到便宜好多!)

網路看了好幾間,MOMO應該是最便宜,而且他們東西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衣心衣意中大尺碼】焦點矚目 豹紋狂野圖印舒適棉質內搭褲(灰-咖啡SF3A1085)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衣心衣意中大尺碼】焦點矚目 豹紋狂野圖印舒適棉質內搭褲(灰-咖啡SF3A1085)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0257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302573


  • 穿著豹紋的內搭褲,看起來就很F
  • 可以維持女孩的可愛與個性,魅力
  • 柔軟透氣棉




商品訊息描述:















穿著豹紋的內搭褲,看起來就很Fashion!

可以維持女孩的可愛與個性,魅力滿分!!!

柔軟透氣棉,緊貼腿部肌膚卻不會感覺到不適。

一件長版T恤、平底鞋就能夠輕易征服休閒Style~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銷售技巧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約紋羅紋布

布料成份: 65?? 35??脂纖維 透氣 , 吸溼快乾材質

彈性很好,穿著舒適
咖啡 灰
























































尺寸表

單位:吋( 1吋=2.54cm)量法:平放撐開量



















































































































布標尺吋腰圍臀圍大腿圍褲檔褲管寬全長國際碼
2826-29368-1236XS-M
3230-33409-1336XL-2L
3634-374410-14363L~4L
4038-414811-1536.54L~5L




















※ 商品會因每個人測量方式不同,會略有1~2吋內誤差屬正常範圍。















































試穿報告

三圍:吋身 高:公分體重:公斤























































































































































試穿人員胸圍腰圍臀圍身高體重體型試穿結果
麻豆30253416043全身瘦肉的體型拍照穿28
A33283516557全身小肉的體型32合身穿
B37313515864全身均衡肉的體型穿32合身OK/36小寬鬆
C39.5343816372全身均衡肉的體型穿36合身OK/40小寬鬆
D44384615985三圍及手臂大腿都肉肉, 個子不高的體型穿40合身OK
E46444916895手腿算細, 但腰腹較大的體型穿40合身百搭




尺寸量法

胸?:穿?胸罩量胸部最高?水平一圈

注意事項

1. 賣場一律以『吋』為計算單位。

2. 身高體重與尺寸沒有絕對的關係,155cm豐腴與168cm瘦高的女生也許會穿同一個尺寸。

3. 胸圍是影響上衣尺寸選擇的關鍵因素,建議您可以參考試穿人員的胸圍做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衣心衣意中大尺碼】焦點矚目 豹紋狂野圖印舒適棉質內搭褲(灰-咖啡SF3A1085)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0257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TIME ART】靜音機芯時鐘 無框畫鐘 掛鐘(30-30-2.5cm S1-142)





【TIME ART】靜音機芯時鐘 無框畫鐘 掛鐘(30-30-2.5cm S1-134)





【TIME ART】靜音機芯時鐘 無框畫鐘 掛鐘(30-40-2.5cm R1-052)





【TIME ART】靜音機芯時鐘 無框畫鐘 掛鐘(30-40-2.5cm R1-054)





【TIME ART】靜音機芯時鐘 無框畫鐘 掛鐘(30-40-2.5cm R1-058)





【TIME ART】靜音機芯時鐘 無框畫鐘 掛鐘(30-40-2.5cm R1-053)





【TIME ART】靜音機芯時鐘 無框畫鐘 掛鐘(30-40-2.5cm R1-055)





【TIME ART】靜音機芯時鐘 無框畫鐘 掛鐘(30-40-2.5cm R1-051)





【TIME ART】靜音機芯時鐘 無框畫鐘 掛鐘(30-30-2.5cm S1-136)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D67E63D9DCE93F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銷售技巧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