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大賣場去買一些生活用品和吃的,今天去看到【Lovel】南法天然香氛擴香精油1入組(野薑花)促銷折扣

看好多人都在買【Lovel】南法天然香氛擴香精油1入組(野薑花),我想應該是不錯

當然我還是照例,回家上網先看了一下,看到【Lovel】南法天然香氛擴香精油1入組(野薑花)的售價,居然更便宜!!(買多更划算!)

沒錯,就是要在MOMO買,他們比較有保障,而且也很划算,還有7天滿意保證!

【Lovel】南法天然香氛擴香精油1入組(野薑花)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Lovel】南法天然香氛擴香精油1入組(野薑花)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8910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789103


  • 野薑花花語:愉快、信賴
  • 夏秋之時開花,花序為穗狀,葉序
  • 高雅的香味為討喜的花香調
  • 建議使用:書房辦公、客廳、臥室




商品訊息描述:

Lovel南法天然香氛擴香精油1入組(野薑花)

野薑花為多年生的草本植物,夏秋之時開花,花序為穗狀,葉序互生。

因其白色花卉如蝴蝶,又美稱蝴蝶薑、白蝴蝶花等。

根莖及果實可入藥,有健胃、散鬱、止痛等功效,

其散發清新而略帶甜味的香氣,也有放鬆、治失眠的效果。

堅持使用最優質的天然原料

來自法國的自然香氛氣味,加上聞名世界的調香師,結合成細緻純淨的香氛。採用新鮮的葉、花、果實、種子....等萃取。故調合出的香味必需適應各種不同的支持物,例如:木材、香、陶器或其他種支持物。

花費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測試,以呈現最佳的氣味給您。其中要考量的包含香氛的濃度、持久度、超時的恆定度。

※賣場圖片皆為版權所有,如有盜用必會追究,非經本公司同意使用,本公司保留追訴權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Lovel

商品名稱 Lovel南法天然香氛擴香精油1入組(野薑花)

商品內容: 法國香氛精油-野薑花(100ml)/1pc ; 擴香竹條/5pc ;木蓋/1pc

容量 100ml

保存方法 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Lovel】南法天然香氛擴香精油1入組(野薑花)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89103&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HOYACASA戀戀梅香】特大六件件式天蠶絲緹花被套床包組





【Raphael拉斐爾】飄韻-特大四件式床包兩用被套組(木漿纖維)





【HOYACASA】楊柳依依 特大蕾絲綢緞床裙





【Raphael拉斐爾】花漾-特大四件式床包兩用被套組(木漿纖維)





【HOYACASA 幽蘭】特大四件式絲棉緹花被套床包組





法國-MONTAGUT(夢想蒲公英-雙人特大四件式薄被套床包組)





【Raphael拉斐爾】托斯卡-純棉特大四件式床包被套組





【MONTAGUT】雪紡大地-緹花-特大四件式兩用被床包組





【法國MONTAGUT】情雅花尊(雙人特大四件式薄被套床包組)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7535C8409050550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帳士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