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大賣場去買一些生活用品和吃的,今天去看到【甜甜DoubleSweet】嚴選屏東黑珍珠蓮霧精裝禮盒(特級20粒)促銷折扣

看好多人都在買【甜甜DoubleSweet】嚴選屏東黑珍珠蓮霧精裝禮盒(特級20粒),我想應該是不錯

當然我還是照例,回家上網先看了一下,看到【甜甜DoubleSweet】嚴選屏東黑珍珠蓮霧精裝禮盒(特級20粒)的售價,居然更便宜!!(買多更划算!)

沒錯,就是要在MOMO買,他們比較有保障,而且也很划算,還有7天滿意保證!

【甜甜DoubleSweet】嚴選屏東黑珍珠蓮霧精裝禮盒(特級20粒)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甜甜DoubleSweet】嚴選屏東黑珍珠蓮霧精裝禮盒(特級20粒)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0463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404635


  • 嚴選屏東在地鹹水蓮霧
  • 20多年的老功夫,咬一口就知道
  • 精選100?熟果肉,甜度保證
  • 完美果實,粒粒精實,顆顆辛苦
  • 榮獲各年度枋山農會品質競賽獎項




商品訊息描述:

【甜甜DoubleSweet】嚴選屏東黑珍珠蓮霧精裝禮盒



★套袋蓮霧無農藥殘留

★榮獲民國七十九年度枋山地區農會農業推廣之農事之光獎

★榮獲民國八十一年度枋山地區農會農業推廣之獎

★榮獲民國八十一年度枋山地區農會優品蓮霧品質競賽之三粒一串甜度組第一名

★榮獲民國八十一年度枋山地區農會優品蓮霧品質競賽之三粒一串比重組第一名

★榮獲民國八十一年度枋山地區農會優品蓮霧品質競賽之三粒一串色澤比美組第三名

★榮獲民國 九十 年度枋山地區農會優品蓮霧品質競賽之五粒一串比重組第一名

★榮獲民國 九十 年度枋山地區農會優品蓮霧品質競賽之五粒一串色澤比美組第三名

★榮獲2012年中華消費者安保協會之可信賴產品台灣金牌獎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甜甜 Double Sweet
商品名稱:甜甜黑珍珠蓮霧20粒精裝禮盒
產品編號:TLW101-DAG20
成份:新鮮屏東黑珍珠蓮霧。
重量:3.5台斤(2100g)±5??。
保存期限:常溫7天。
保存方式:請存放於乾燥陰涼之環境,購回拆封後請立即以報紙包覆放入塑膠袋內冷藏12-15℃保存以保持最佳口感。
使用方式:拆封後即可食用,如經冷藏口感風味極佳。
營養標示(每100公克):熱量36大卡;粗蛋白0.5公克;粗脂肪0.1公克;碳水化合物9.6公克;灰粉0.2g;水分89.6g;膳食纖維0.9g;鈉132毫克;鉀109毫克;鈣5毫克;鐵0.4毫克;鋅0.1毫克;維生素A0毫克;維生素C12.5毫克。
素食:全素。

注意事項:
(1)本商品為預定商品,五個工作天內出貨(D+5)。
(2)如訂購之商品已出貨,恕無法取消訂單。
(3)商品若於送達時有損壞狀況,請拍照存證,並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絡。
(4)商品可能因每個人顯示器設定不同而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不含拍攝道具,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5)食品類商品除特別載明為試用品或得試用一定數量外,因涉及食品衛生,除瑕疵品或規格不符,不接受客戶鑑賞商品後退換貨,如經拆封、食用,以致缺乏完整性時,恕無法退貨。
(6)包裝內含之泡棉不可食用,請遠離孩童。
(7)本產品已投保產物責任險10,000,000元。

配送溫層:常溫。







【甜甜DoubleSweet】嚴選屏東黑珍珠蓮霧精裝禮盒(特級20粒)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0463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心得文











【a Lady ’s真皮】名媛優雅感口袋托特包(柔黑)





【a Lady ’s真皮】輕優雅拼色萬能隔層後背包(亮眼黑橘)





【a Lady ’s真皮】輕搖滾皮飾拉鍊掀蓋二用包(7色)





【a Lady ’s真皮】魅麗流蘇吐司三用包(9色)





【a Lady ’s真皮】名媛優雅感新格紋口袋托特包(米蘭紅咖)





【a Lady ’s真皮】名媛優雅感新格紋口袋托特包(優雅米杏)





【a Lady ’s真皮】名媛優雅感格紋口袋托特包(黑粉)





【a Lady ’s真皮】赫本風新格紋鍊帶斜背包(米蘭紅咖)





【a Lady ’s真皮】名媛優雅感新格紋口袋托特包(清新藍格)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7535C8409050550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文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