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大賣場去買一些生活用品和吃的,今天去看到【JOYCE巧克力工房】熱情魔力可可-巧克力攪拌棒(2支-盒共2盒)促銷折扣

看好多人都在買【JOYCE巧克力工房】熱情魔力可可-巧克力攪拌棒(2支-盒共2盒),我想應該是不錯

當然我還是照例,回家上網先看了一下,看到【JOYCE巧克力工房】熱情魔力可可-巧克力攪拌棒(2支-盒共2盒)的售價,居然更便宜!!(買多更划算!)

沒錯,就是要在MOMO買,他們比較有保障,而且也很划算,還有7天滿意保證!

【JOYCE巧克力工房】熱情魔力可可-巧克力攪拌棒(2支-盒共2盒)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JOYCE巧克力工房】熱情魔力可可-巧克力攪拌棒(2支-盒共2盒)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22019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220195


  • 品嚐一杯,讓您我一起沉浸在幸福的世界裡
  • 搭配熱牛奶,即成為一杯香濃的熱巧克力可可
  • 媒體報導、美食部落客熱情推薦
  • 全國大專院校巧克力傳情指定巧克力
  • 嚴選比利時進口調溫巧克力搭配當季新鮮食材




商品訊息描述:

~* 預約浪漫 *~

一起享受手工的精緻







"熱情魔力可可"使用比利時進口調溫巧克力搭配法國進口鮮奶油,

黃金比例的搭配,在加上熱牛奶一同調合後,以完全不一樣的食用方法,來完全呈

現出巧克力的美味,帶給您完全不一樣的味覺感受。









每份包含二支熱情魔力可可,讓您和心愛的情人一同沉浸在幸福的世界裡









只需要搭配熱牛奶,就可以輕鬆完成一杯香醇的巧克力可可了哦。











每份熱情魔力可可都包含精美手提袋,讓您送禮超體面,質感全面升級!!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JOYCE巧克力工房-【熱情魔力可可-巧克力攪拌棒】

◆商品內容:巧克力精緻禮盒、鍛帶及精美手提袋。【精美手提袋會因每季或特殊節日而有不一樣的花色搭配,造型、顏色以實物為主】

◆禮盒尺寸:5cm*8cm*12.5cm。

◆商品容量:2支/盒 約90克+-5g

◆配送規定:採黑貓宅急便-低溫配送到府(限台灣本島)。

◆保存期限:嚐鮮期7天,冷藏14天 (巧克力需低溫保存)。

◆因為相機廠牌的不同所以拍下來難免會有色差,本產品造型、顏色以實物為主。

◆巧克力的保存方式及食用方法:巧克力保存時外面請包一層報紙後,放置在冷藏裡可保存14天,嚐鮮期為7天。巧克力要食用時,請在室溫下回溫約5-10分鐘,巧克力的口感將有絕佳的表現。

◆注意事項:巧克力為生鮮食品,ㄧ經拆封或食物、包裝碰撞變形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恕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與配合。

◆本商品為每日限量現製生鮮食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或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可辦理退換貨,一經出貨如無上述之原因者恕無法辦理退換貨,敬請見諒與配合。







【JOYCE巧克力工房】熱情魔力可可-巧克力攪拌棒(2支-盒共2盒)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22019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ANNA DOLLY 真皮】輕柔漾彩Charming尼龍真皮安琪包(甜心粉)





【PETiTEY】全牛皮復古風格大波士頓包(櫻桃紅)





【ANNA DOLLY 真皮】韓風簡約小羊皮托特包(經典黑)





【ANNA DOLLY 真皮】街頭時尚Casual羊皮拼接麻花提包(經典黑)





【B&G】巴黎極簡通勤拉鍊三隔層二用包(幻彩綠)





【B&G】OL微笑口袋百搭二用包(幻彩綠)





【DAV DANNY 大衛丹尼】經典系列大容量肩側兩用包





【DAV DANNY 大衛丹尼】熊格格系列後背包(桃紅色)





【ANNA DOLLY 真皮】優雅風潮Mature尼龍真皮麗嫚包(甜心粉)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7535C8409050550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轉金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