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推薦我一個不錯的【AIR SPACE】全真皮莫卡辛厚底便鞋(黑),剛好最近有需要

後來上街逛了一下,看到店內也有賣【AIR SPACE】全真皮莫卡辛厚底便鞋(黑),我看了一下價格,天啊!

回家趕快再上網看【AIR SPACE】全真皮莫卡辛厚底便鞋(黑)的價格,居然差了一半價錢!!(網路便宜太多了!)

後來看了好幾家網路商店,MOMO應該是最便宜,而且他們東西比較有保障,還有7天滿意保證!

【AIR SPACE】全真皮莫卡辛厚底便鞋(黑)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AIR SPACE】全真皮莫卡辛厚底便鞋(黑)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189436&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189436


  • 全真皮手工縫線打造獨家鞋款
  • 厚底4.5公分拉長身型好比例
  • 流蘇鞋面X蝴蝶結繫帶可愛100




商品訊息描述:



AIR SPACE 全真皮莫卡辛厚底便鞋-黑















全真皮荔枝紋皮革打造舒適度

製作師傅純手工製造用心度100?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加高的厚底4.5公分高度設計變更服務

搭配上全真皮的流蘇X蝴蝶結

不僅增加了女孩們的專屬自信

穿出今年最流行的休閒風穿搭外

更是展現出可愛的俏皮感唷

簡單的三個色就能KEEP住妳的心

現在馬上通通帶回家吧!



★貼心推出 時尚銀 / 純潔白 / 個性黑 共3色可以選擇★



★請注意:

1、此款內裡因牛皮染色會有褪除過飽和色狀態,建議著深色襪,可避免沾到皮膚唷

2、收到鞋款如有覺得剌鼻味,建議先將鞋子放置通風處,待剌鼻味退散後再使用

若有尺寸上的問題,歡迎撥打AIR SPACE客服專線(02)2880-7708 可減少您來回換貨時間及不便!

可將自己平常穿的鞋號和牌子資料提供給客服,客服人員會建議您購幾號的鞋子唷!

也可加入AIR SPACE官方Line直接線上詢問任何相關問題唷!!

★Line ID:loveairspace★

客服服務時間:星期ㄧ~星期六上午10:00~19:00

★商品規格說明★

商品材質:全真皮荔枝紋皮+真皮內裡墊腳+橡膠防滑大底

鞋跟高度:厚底高約4.5公分

商品重量:一對37號約為550 g (約±20g,不含鞋盒&填充物)

商品尺寸:35~40《此款鞋版正常,請拿平時所穿尺碼選購》

尺寸對照說明:35(22.5cm)/36(23cm)/37(23.5cm)/38(24cm)/39(24.5cm)/40(25cm)

★試穿報告★

A小姐(腳版較寬):腳長24公分,腳寬10公分,腳版圍23cm,腳踝圍24cm,這雙39號比較合適唷!

S小姐(腳版偏寬):腳長23公分,腳寬9.5公分,腳版圍20cm,腳踝圍20.5cm,這雙穿37號比較合適唷!

C小姐(腳版正常):腳長23.5公分,腳寬9公分,腳版圍22.5cm,腳踝圍19.5cm,這雙穿37號比較合適唷!

























商品訊息簡述:

尺寸35、36、37、38、39、40
品牌AIR SPACE
顏色黑色系
產地中國
鞋面材質全真皮荔枝紋皮
內裡材質真皮、豚皮
鞋墊材質真皮、豚皮
版型正常
適用性別女
重量550G
內增高無
後跟高4.5CM
風格素面百搭







【AIR SPACE】全真皮莫卡辛厚底便鞋(黑)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189436&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61B5A7560F5B90A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更服務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