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翠筠】植物換盆工具組(開花植物)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翠筠】植物換盆工具組(開花植物)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翠筠】植物換盆工具組(開花植物)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翠筠】植物換盆工具組(開花植物)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翠筠】植物換盆工具組(開花植物)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77492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翠筠】植物換盆工具組(開花植物)

商品網址: 人際關係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77492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774927


  • 您的植物是否生長不良
  • 花盆是否也髒髒舊舊
  • 讓您美麗的庭園毫無生氣
  • 快將您的花盆換上新衣
  • 讓您的花園煥然一新




商品訊息描述: 您只需要添購新花盆

讓您的花園煥然一新

如何幫植物換盆 (移植)

換盆原因:植物因長期栽種在花盆裡,根部發育受盆子限制。一旦根長的過密而互相糾結,吸收水份空氣及養份的能力受阻,莖葉長緩慢、枯萎時就該換盆。



1.換盆功能



幫助植物換更大舒適的家,修剪根系並鬆土讓植物長的更好。



2.換盆材料



推薦使用乾淨有機的翠筠靚土及較原來大1-2吋的花盆。



3.換盆季節



春天與秋天最適合,天氣最好陰天避免植物晒過多太陽導致水份蒸發。



4.換盆步驟



a.將植株從原盆或育苗盆中取出用手握住植物靠盆土處的莖葉即可,大型盆栽輕敲盆緣讓土鬆動後



? 拉出植物。



b.取出植物舊土去掉1/2利用剪刀將外根及老化腐根剪掉。



c.植物重新種入盆中填靚土可混合古早肥或巨園及便利肥,肥料用手壓實,使根與靚土緊密連結放



? 陰涼通風處,由盒子四週慢慢澆水,讓土壤充份吸水。

d.放置陰涼處,此時可用B-1稀釋500倍促進根系生長幫助植株恢復生長力。



?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1.靚土6L*1包
2.巨園開花肥5KG*1包 肥製(質)字第0028088號
3.氣壓式噴霧器1.5L*1支
4.翠筠剪*1支
5. 雙色大鏟*1支
6.雙色小鏟*1支
7.雙色三爪*1支
8.施達活力素B1*1
商品產地:1.3.4.為中國 2.5.6.7.8為台灣
使用方式:請參閱包裝上說明
儲存位置:請放置於陰涼通風處且遠離幼童及寵物







【翠筠】植物換盆工具組(開花植物)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77492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2858D35527F082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際關係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