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聽朋友說有情趣產品可以試試,當時聽了好有興趣,後來回家上網看看,沒想到居然發現香港4U Toys*繽紛暢享系列 百變毛毛蟲 超炫沁爽震動棒在網路上最近剛好在促銷,而且真的好便宜歐!

香港4U Toys*繽紛暢享系列 百變毛毛蟲 超炫沁爽震動棒經過幾個部落客介紹的感覺,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

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sextoy情趣用品店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香港4U Toys*繽紛暢享系列 百變毛毛蟲 超炫沁爽震動棒

商品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4545?sn=mask091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潮女新寵,玩轉毛毛蟲"新趣味"!

超人氣無敵俏皮毛毛蟲,閃耀變身為時尚潮女爭相追捧的情趣新寵,沁爽無比的視覺感官清新誘人,玩法多變絕對可以觸動您的性感神經!

沁爽的檸檬黃映射出陽光海灘下的歡快奔放,時尚潮女們正忘我的和毛毛蟲新寵盡情嬉耍。百變毛毛蟲最大的特色在於俏皮可愛,並能熟練運用極限震力為潮女們提供豐富快感,它們可以花樣百出、樂此不疲的博取主人的歡心,讓你盡情盡興享受美妙的性感滋味。百變毛毛蟲柔滑圓潤,節節流暢的軀體足以引發洶湧起伏的欲望潮水,讓激情愛欲浸潤全身。外觀精巧大方,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隨心享受。一鍵開關功能設計,想爽就爽,要停就停,快樂自在。超靜音設計,無噪音困擾,保護隱私更安心。日本進口電機,動力強勁,酥爽盡性,特別採用TPE綠色環保材質,安全無毒更親膚。

材質:採用優質TPE環保材料製造,健康安全,可放心使用!

規格:全長:140mm、最大直徑:32mm

單件包裝。

使用方法:

在電池盒內按正負極放置1入4號電池。打開開關即可使用。

用於刺激陰道或陰蒂,也可刺激乳頭或身體其他敏感部位。









商品訊息簡述:

香港4U Toys*繽紛暢享系列 百變毛毛蟲 超炫沁爽震動棒

商品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4545?sn=mask0916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sextoy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性感內衣,成人玩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CEEB84323B23B27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感內衣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