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CARAVA】女款吸濕排汗竹炭T 恤(玫紅)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CARAVA】女款吸濕排汗竹炭T 恤(玫紅)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CARAVA】女款吸濕排汗竹炭T 恤(玫紅)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CARAVA】女款吸濕排汗竹炭T 恤(玫紅)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CARAVA】女款吸濕排汗竹炭T 恤(玫紅)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70206&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CARAVA】女款吸濕排汗竹炭T 恤(玫紅)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70206&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1970206


  • 散發遠紅外線 具有抑菌效果
  • 竹炭纖維吸附力強 吸濕 除異味
  • 負離子+遠紅外線功能 舒適不悶
  • 清洗容易!歷久彌新!




商品訊息描述:





TIPS:



剛分泌出來的汗本身是無味的,但水分乾了以後,便會發出輕微的味道。這是由於汗水中含有尿素的成分,

當水分蒸發後,留在皮膚表皮上的尿素便會發出味道,汗具有豐富的蛋白質與氨基酸,停留過久,身上的

細菌會將汗發酵,形成比較重的汗臭味!穿上很快乾的衣服,細菌無從分解汗液,可以改善這種現象!














款號:821086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高科技竹炭纖維

◆注意事項:
?網頁圖片因拍攝與螢幕設定之故,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為免網友耗時等待,館長強烈建議您下單前務必詳閱本商品之尺寸說明,降低您更換尺寸的可能性。

◆清潔保養方式:
?使用一般衣物清潔劑,萬萬不可使用漂白劑及衣物柔軟精。
?水溫勿超過30度/不可乾洗
?依一般衣物清潔法,用洗衣機慢速洗滌或手洗並避免刷洗搓揉。
?放入洗衣袋內洗滌,比較不會破壞衣物。
?需自然晾乾,切勿使用烘衣機烘乾或熱整燙及日曬。
?不可扭乾衣物,可以用洗衣機脫水。







【CARAVA】女款吸濕排汗竹炭T 恤(玫紅)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70206&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模兒空間AW】N1371華麗蕾絲拼接修身西外套(閃耀橘)





【模兒空間AW】N1363花漾佳人層次雪紡長版上衣(時尚橘)





【模兒空間】經典絕色拼接修身彈力褲(魅力紫)





【潮流派】3D修身剪裁絲絨長版上衣組





【潮流派】繽紛刷毛連帽長版上衣組(上衣X3)

分享文



【模兒空間】韓系領飾雪紡長上衣(氣質藍)





【Amore】春夏時尚OL鉚釘修身剪裁短版西裝外套(經典黑&時尚白)





【水衫】名牌風限定款爆瘦彈力褲(原創-102-09-08)





【水衫】美人首款精品條絨褲(原創)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2886499FCD144F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享文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