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BLACK&DECKER】EVO惡魔機專用衝擊電鑽頭(EIH183)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BLACK&DECKER】EVO惡魔機專用衝擊電鑽頭(EIH183)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BLACK&DECKER】EVO惡魔機專用衝擊電鑽頭(EIH183)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BLACK&DECKER】EVO惡魔機專用衝擊電鑽頭(EIH183)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BLACK&DECKER】EVO惡魔機專用衝擊電鑽頭(EIH183)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3638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BLACK&DECKER】EVO惡魔機專用衝擊電鑽頭(EIH183)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3638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促銷商品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936387


  • 一機多頭,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 省下每次都要購買單機的成本
  • 富趣味性及產品多功性
  • 無段變速、正反轉開關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BLACK&DECKER品牌介紹

第一支上外太空的電動工具品牌,美國知名工具品牌BLACK&DECKER百工,該品牌在全球DIY手工具市場占有一席之地,BLACK&DECKER成立至今一百年多來已不斷提供創新、高品質、世界級的商品滿足並超越客戶的期許。這種不斷創新、要求安全、品質和價值的理念,使BLACK&DECKER百工成為全世界消費性電動工具品牌中位居領導地位。







身為一位居家修繕的達人,家中一些家具用久了免不了有故障損壞,經濟不景氣的現代為了省錢又捨不得更換,自己動手DIY便是現代趨勢,不但省錢並且環保,但是最痛的就是身懷抱負,但卻手無寸鐵,購買了些DIY的家具,卻組裝不起來,這時就需要一組配備齊全、價格實惠、耐操耐用、強悍有力的工具組,無論是鑽牆、鑽鋼板、鑽木頭、鎖螺絲...各種裝潢、改裝、組裝........一應俱全,這把美國百工《BLACK&DECKER》EVO惡魔機專用衝擊電鑽頭 EIH183,是EVO惡魔機專用轉換接頭,轉速最高可達3100RPM,最高衝擊每分鐘可達400BPM,無段變速、正反轉開關使更容易控制鑽孔及拆卸螺絲,市場首創一機多頭設計,一台主機可以搭配多種不同用途的接頭(例:衝擊電鑽頭、磨砂頭、打氣頭、修邊頭等等),可有效節省空間以及費用,是DIY達人必備的一款優質工具組



產品特色:

◎一機多頭,一次滿足所有需求

◎省下每次都要購買單機的成本

◎市場首創,富趣味性及產品多功性

◎體積小、重量輕,任何作業都很方便

◎針對亞洲人手型設計之新式軟質防滑握把

◎無段變速、正反轉開關使更容易控制鑽孔及拆卸螺絲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規格:

轉速:0-3100 rpm

每分鐘撞擊數:0-4000bpm

扭力:140Nm

尺寸:長11.5x寬5.5x高6.5(公分)

產地:美國設計(中國生產製造)
配件: PH2雙向起子頭 x1







【BLACK&DECKER】EVO惡魔機專用衝擊電鑽頭(EIH183)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936387&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2886499FCD144F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促銷商品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