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逛網路找產品,您一定不可錯過這次推薦的好產品,【Bambu】南洋椰子殼迷你小圓碗(孔雀藍)

因為前一陣子上網找了一下這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Bambu】南洋椰子殼迷你小圓碗(孔雀藍)婉君們的用後心得和推薦【Bambu】南洋椰子殼迷你小圓碗(孔雀藍)也在網路搜尋哪裡買比較便宜!

【Bambu】南洋椰子殼迷你小圓碗(孔雀藍)最後經過幾個相同產品的評估,發現這產品評價整體不錯!!(買東西一定要做功課啦!)

最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Bambu】南洋椰子殼迷你小圓碗(孔雀藍)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2348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Bambu】南洋椰子殼迷你小圓碗(孔雀藍)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2348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723485


  • 簡約現代設計,保留自然原貌
  • 源頭生產製造,實踐永續理念
  • 純手工用心製作,天然無污染
  • 材質可自然分解,對環境友善
  • 經多項檢驗認證,安全有保障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特色:



每一個椰殼碗都是獨一無二,不規則的造形是Bambu椰殼碗最吸引人的地方。

將椰子取出果肉和汁液後,人工挑選形狀佳的椰子殼,一個個手工清洗拋磨

製成Banbu椰殼碗。使用天然清漆,外殼的鮮豔色彩來自腰果樹油脂和食用色

素提煉而成的植物性彩色塗料,

無論是早晨的麥片或是傍晚的沙拉,冷熱食物皆可使用,和椰殼碗一起享受

所有美好的用餐時光吧!裝零食、乾果或心愛的小物件也很適合喔!





























注意事項:


■ 竹子及椰子等天然材質,表面紋理、顏色或節點每個略有不同,非瑕疵品。

■ 使用後請用溫和肥皂水清洗,可以讓您的Bambu餐具陪伴您更久。

■ 以海綿等軟布清洗為佳,請避免以金屬鋼刷或菜瓜布刷洗。

■ 請勿使用於洗碗機與烘乾機,手洗再自然風乾即可,乾燥後再收藏。

■ 可用天然油脂(可食用油)擦拭保養您的Bambu餐具,讓它維持良好的狀態。

■ 商品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無刮傷,且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



商品訊息簡述:

■ 主商品:南洋椰子殼迷你小圓碗 x1
■ 尺寸:直徑 10 x 高 5cm
■ 材質:椰子殼
■ 重量:60g
■ 顏色:孔雀藍
■ 產地:美國設計,越南製造







【Bambu】南洋椰子殼迷你小圓碗(孔雀藍)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23485&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NOV娜芙】防曬隔離霜SPF35 30g(加贈爽膚水100ml)





【施巴】抗敏清潔護膚組





【Saint-Gervais聖泉薇】敏弱潔膚露(150ml)





【SVR詩芙雅】超舒緩脆弱肌修復乳(40ml)





【Saint-Gervais聖泉薇】四合一敏弱肌卸妝液(200ml)





【SVR詩芙雅】舒緩皮脂潔淨凝膠(200ml)

開箱文



【Sensimin舒逸敏】異敏舒緩噴霧(120ml)





【Sensimin舒逸敏】異敏滋潤潔膚露(200ml)





【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1000ml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32FFF93353BF953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