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聽朋友說有情趣產品可以試試,當時聽了好有興趣,後來回家上網看看,沒想到居然發現英國YouCups*Flash Rock 閃樂搖擺36段變頻-充電式繽紛炫彩旋風機在網路上最近剛好在促銷,而且真的好便宜歐!

英國YouCups*Flash Rock 閃樂搖擺36段變頻-充電式繽紛炫彩旋風機經過幾個部落客介紹的感覺,發現它的評價整體來說都不錯!!

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sextoy情趣用品店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英國YouCups*Flash Rock 閃樂搖擺36段變頻-充電式繽紛炫彩旋風機

商品網址: http://sextop.com.tw/index/product/detail/9425?sn=mask0916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史上最簡約而強勁的轉動式按摩器。6 組強力的轉動模式配合6段轉動力度,演變出 36種按摩方式。簡潔控制按鈕。三組電腦雷射激光,幻化出千變萬化的七彩光譜。

材質 :ABS,TPE 環保材質

表面 :霧面處理

尺寸 :200 X 80 mm

重量 :365克

電池 :鋰電池850毫安 3.7伏特

充電 :3小時 800毫安 5伏特

使用時間 :持續1.5小時

待機時間:60天

商品優酷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IwNTkwOTQ4.html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sextoy情趣用品店

情趣用品,成人玩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溝通課程

DECB276584C2FA4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溝通課程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