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網購,今天在網路上逛逛,看到一個不錯的產品,【BVLGARI】Omnia Amethyste 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 5ml

後來上網開始找了一下這樣產品的相關資訊,順便參考【BVLGARI】Omnia Amethyste 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 5ml網友們的用後心得,以及相關產品推薦【BVLGARI】Omnia Amethyste 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 5ml哪裡買比較便宜!

【BVLGARI】Omnia Amethyste 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 5ml看了幾個部落客介紹,發現評價整體不錯!!(網購多方參考比較不會買貴!)

再做了一下功課後,我決定在MOMO買,畢竟他們比較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口才【BVLGARI】Omnia Amethyste 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 5ml這好產品是我在MOMO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33339&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很麻煩

商品網址:

【BVLGARI】Omnia Amethyste 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 5ml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33339&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033339


  • 反映出女性優雅的個性
  • 沾式香氛,隨時隨地補充香氣




商品訊息描述:





寶格麗推出全新花香調香水Omnia Améthyste,靈感源自於紫水晶的虹彩,結合優雅與誘惑,交織成嶄新的樂章。

「Omnia Améthyste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的繪畫,細緻而鮮明的用色、高雅珍貴的氣息,給了我很大的啟發。鳶尾花是十六世紀的畫作中常見的主題,鳶尾花根是香水調製中的重要素材,但是鳶尾花香的使用卻十分罕見。因此,我決定以鳶尾花香當作我創作的主題,而不採用鳶尾花根。寶格麗是經典義大利風格的代表品牌,非常具有現代感、以鳶尾花香為主調香水是我的設計概念,我用自然的技術萃取花香,加上全新獨特的木質調,搭配天然的保加利亞玫瑰,讓單一的鳶尾花香呈現不同的風貌。」-Alberto Morillas

高雅細膩的Omnia Améthyste香水專為年輕女性設計,以清新的香氛傳達個人特色。純淨、獨特的香氣,可以反映出女性優雅的個性,而一直以來紫水晶所象徵的身心平衡,喚起內心的高尚祥和。低調而性感的香氣,則充分呈現出十足的女人味。

典雅高貴的Omnia Améthyste香調,讓人彷如進入了迎風搖曳的鳶尾花及朝露點點的玫瑰花園。Omnia Améthyste在香氛的表現上清新有活力,木質基調加上紅葡萄柚香味的點綴,讓人充滿朝氣、活力十足,香氛的表現也更為澄明。中調的保加利亞玫瑰和鳶尾花香則是香水的主調,鳶尾花雅緻、獨特的果香,加上保加利亞玫瑰絲絨般的脫俗香氣,形成最巧妙的組合。這個獨特、感性的香氣會慢慢融入溫暖的基調,溫和清淡的紫草香加上濃烈的木質調,呈現出令人難以抗拒的嗅覺饗宴。

Omnia Améthyste瓶身的弧形線條,巧妙映射出虹彩色澤,散發靛藍、淺紫到深紫色的光芒。光滑透明的瓶身,圓弧型相交的輪廓,將Omnia Améthyste獨特的性感元素發揮到極致,彷如一件經典雅緻的珠寶。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葡萄柚、 綠葉汁液

中 味: 保加利亞玫瑰花蕾、 鳶尾草

後 味: 太陽木、 纈草





















※ 圖片僅供參考!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所造成色差或示意圖片,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 商品明細:
BVLGARI Omnia Amethyste 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 5ml x 1
●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商品產生變質。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若有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師。
◎ 商品請放置於幼童拿不到的地方,以免造成意外。
◎ 商品開封後請儘速於效期內使用完畢,以確保商品品質。
◎ 嚴禁使用在肌膚有受傷或濕疹及發炎部位。
◎ 退貨時退回商品請保持完整性(主商品、配件、贈品),以便為您辦理退貨事宜。







【BVLGARI】Omnia Amethyste 花舞輕盈女性淡香水 5ml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033339&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網址: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3A00CBF83FC9804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才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