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貨比三家不吃虧!這幾天剛好有空去買 【盈亮YL-9480B美姿寶拉力器】最時尚的全身運動器材 ! 比較了一下價錢,參考婉君的C/P值比較

以及相關產品推薦【盈亮YL-9480B美姿寶拉力器】最時尚的全身運動器材哪裡買最便宜!

做了幾個最後比較!我決定在momo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7天滿意保證!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記得把網址記下來,不然要買的時候找半天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93186&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493186


  • 曲線造型外銷德國
  •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 輕鬆調整所需的阻力
  • 可做全身各部位的運動
  • 簡單輕巧易於收納




商品訊息描述:

盈亮YL-9480B美姿寶拉力器



台灣設計製造





  1. 拉力器具有曲線般的造型,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可以鍛鍊身體的肌力,達到強健體魄的運動效果。


  2. 再搭配其他的動作,可以讓手部、胸部、腿部、臀部等部位都動起來,長時期使用,可以達到雕塑身材的運動效果。


  3. 還可以依個人的習慣,去調整中間旋轉鈕,變化拉力的鬆緊,讓運動做起來輕鬆,又可以達到塑身縮腹的目的。




產品使用



☆ 使用本產品時,可以依個人所需,來調整中間黃色的阻力旋鈕,順時針旋轉阻力愈大(即是依箭頭較粗的方向調整)。

☆ 利用拉力器的阻力來做身體各項的訓練運動。





產品圖示

擴胸運動



側腰伸展





手部運動



頸椎運動





平躺縮腹



腿部伸展





網友推薦背肌運動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長26cm*寬19cm*高7cm
淨重:0.85KGS
顏色:灰黃
產地:台灣







【盈亮YL-9480B美姿寶拉力器】最時尚的全身運動器材

商品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493186&memid=6000007638&cid=apuad&oid=1&osm=league



優缺點比較









【MLB大聯盟洋基】避震氣墊運動鞋(黑紅_童鞋)





【MLB大聯盟洋基】避震氣墊運動鞋(黑桔_童鞋)





【MLB大聯盟洋基】避震氣墊運動鞋(粉紫_童鞋)





【MLB大聯盟洋基】避震氣墊運動鞋(綠_童鞋)





【Travel Fox】旅狐經典帆船鞋(男女同款)





【Travel Fox】柔軟輕盈休閒鞋912828(5色可選)





【LOTTO】男- 輕量氣動慢跑鞋-- AIR FLOW(黑藍 1200)





【Travel Fox】棕梠高底帆船鞋913356(2色可選)





【SAUCONY】女--專業慢跑鞋 GRID LEXICON(灰螢橘 15172-4)





以上內容來源參考皆來自momo

開箱文,優缺點比較,超值推薦,促銷商品,網友最愛商品,超值商品,網友推薦,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好用,評價















41FC8A916E0B5F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優缺點比較 網友推薦
    全站熱搜

    rtedry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